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分道扬镳!老鹰主帅确定离职 曾一手打造东部马刺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亚特兰大老鹰队经过协商,最终与主教练布登霍尔泽达成分手共识。下赛季,布登霍尔泽将不再执教老鹰队。


  布登霍尔泽曾经长期在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任职,在波波维奇教练手下当了17个实际的助理教练。布登霍尔泽在马刺队四次夺得NBA总冠军。当年马刺队得到莱纳德,也正是因为布登霍尔泽的慧眼识英才。

  2013年,布登霍尔泽离开马刺,加盟了亚特兰大老鹰队,开始了自己的主教练生涯。深得波波维奇真传的布登霍尔泽把马刺队的建队理念也带到了老鹰队。他把老鹰队打造成为了一支“东部马刺”。

  在2014-15赛季,这支老鹰队迎来了巅峰。布登霍尔泽率队拿到了60胜场,并且也在季后赛一路过关斩将杀入东部决赛,当然最终还是遗憾不敌勒布朗-詹姆斯。布登霍尔泽也在2014-15赛季被评选为年度最佳主教练。

  从2015年开始,布登霍尔泽还一度担任老鹰队的篮球运营总裁,独揽球队大权。直到去年,老鹰队聘请了新任总经理,布登霍尔泽才辞去管理层职务。

  职业生涯至今,布登霍尔泽率队4次杀入季后赛。他常规赛执教战绩是213胜197负,胜率52%。而他在季后赛的执教战绩则是17胜22负,胜率为43.6%。本赛季,老鹰队昔日的主力球员已经悉数离队,正式进入了重建模式。他们最终的战绩仅仅为24胜58负,胜率低至29.3%。进入了重建模式的老鹰与布登霍尔泽显然在理念上有分歧,所以他们之前也早就允许布登霍尔泽去面试其他球队主教练的职位。

更多关于"老鹰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