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LBJ昨日那记三分绝杀可媲美乔丹的The Shot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结束的一场焦点季后赛,凭借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的一记压哨三分,骑士以98-95惊险击败步行者,取得了天王山之战的胜利。


  整场比赛,每逢骑士处于落后局面,詹皇便会毫不犹豫地站出来,展开对步行者内线的突击,面对步行者大个子的防守,詹皇毫不畏惧。他在次节更是连连砍分,带领球队打出16-3的进攻高潮。比赛最后时刻,勒布朗先是封盖奥拉迪波的突破上篮,随后又飚进一记绝杀三分,一防一攻将比赛杀死。

  面对这样出色的表现,骑士主帅泰伦-卢不禁想到29年之前发生在这片场地上的一幕。在球队取得胜利之后,卢将勒布朗的那记三分和乔丹生涯最伟大时刻之一的“The Shot”做了比较。

  “我觉得勒布朗的那记投篮可能有些像是乔丹在克雷格-伊洛头顶上投进的那一球,”卢这样说道,“相同的打法。”

  “The Shot”被认为是乔丹传奇生涯中最精彩的表演之一。那一年,乔丹的公牛和骑士战到天王山,关键时刻,乔丹在伊洛头顶跳投得手,最终淘汰掉了三号种子骑士。

  巧合的是,乔丹在那个夜晚拿到的也正是44分。


  目前骑士在首轮系列赛中3-2领先步行者。双方的第六战将在北京时间4月28日8点开打。想要顺利晋级,勒布朗仍然需要将球队扛在肩上,毕竟他身旁已不再拥有欧文

  同时,骑士的其他得分点需要提供必要的帮助。科沃尔在近两战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这两场比赛,他三分球分别9投4中、9投5中,拿到18分和19分。而作为常规赛第二得分手的勒夫,最近两场比赛显得很是低迷,他分别以10中2、11中2的命中率拿到5分、11分。

更多关于"詹姆斯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