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总决赛后沈阳又迎来中伊大战 阿联郭少领衔出征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CBA联赛落幕之后,沈阳的篮球热度将在5月份得到延续。



  5月30日,由易建联郭艾伦领衔的中国男篮蓝队,将坐镇辽宁体育馆,与伊朗国家队进行一场高水平的国际篮球热身赛。

  总决赛还在激战之时,中国男篮国家队主帅杜锋和李楠先后公布了蓝队和红队的集训队员名单。辽宁男篮成为最大赢家,共有6位球员入选。其中,郭艾伦、韩德君李晓旭丛明晨4名队员入选蓝队,刘志轩赵继伟也入选红队。红蓝队人员将分两批报到,第一批球员的报到时间是4月29日,第二批球员的报到时间还未确定。

  根据日程安排,在集训一个月以后,蓝队将于5月30日在辽篮的新主场辽宁体育馆迎战亚洲传统强队伊朗队。如果没看够辽篮的比赛,球迷不妨关注即将开赛的“中伊大战”,届时辽篮4名球员有望全部在家门口亮相。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