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45+9+7再拿历史第一人 半场26分统治力惊人

www.7m.com.cn  2018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30日,骑士在主场105-101战胜步行者,以4-3的大比分晋级半决赛。勒布朗-詹姆斯出战43分钟,25投16中砍下45分9篮板7助攻4抢断。他的季后赛总抢断数超越皮蓬成为历史第一,他还是第一位在季后赛单场得分20+达到200场的球员。同时,他也是历史上唯一一个两次在G7都拿到过45分的球员。


  这是勒布朗生涯里第一次在首轮打抢七,在这个系列赛,他都发挥出色,但就连他也在输掉G6表示,自己需要更多帮助。骑士今天是豁出去打了,但需要詹皇作为主要创造者的现实依然没有改变。

  詹皇在开局连续突破得分,又在8分13秒助汤普森篮下打进。骑士打出一波9-2,进入了不错的节奏,汤普森的活跃让他们在首节一路领先。詹皇的发挥依然无可指摘,后半节在中距离开火,让骑士优势掌控在10分以上。

  他在首节没有休息,5投5中得到13分2助攻,堪称完美。第二节开局他仍在场,并且继续突破抛投得分。他还对着场边观战的亲朋好友说道:“我一分钟都不歇。”

  但他却没能保持首节的强势,步行者也迅速追近比分。骑士外线手感时有时无,打快也不能彻底解决这个问题,骑士进攻的极端失衡依然存在。他必须持续不断为队友创造,5分42秒助勒夫命中三分,随后吸引包夹分给汤普森篮下打进。他自己则是连续在禁区得分,打爆了兰斯。

  3分40秒,詹皇自投自抢补篮得手还造成犯规。在5分钟时间里,骑士得到的14分全部跟他相关。对于现场球迷和骑士球员来说,这当真是“见证伟大”。詹皇上半场打满24分钟,16投11中砍下26分4篮板5助攻2抢断,只有1次失误。

  下半场他继续首发,但当他一旦无法持续命中,步行者就打出18-4追分,詹皇上半场的努力就白费了。6分16秒,他助攻JR投进三分,但场上形势已经起了变化,奥拉迪波再次爆发。骑士在这节仅得到22分,而詹皇又用传球和得分贡献了17分。节末他还是休息了1分钟,而且直接回到了更衣室,因为腿部突然抽筋。

  不过第四节他还是回到板凳席,休息到8分25秒上场。他不再大包大揽,但骑士仍把分差再次拉开到10分以上。他确实没办法维持上半场的打法效率了,但威慑力仍在,3分6秒他抢断博格丹诺维奇,传给汤普森让他突破造犯规。

  最后1分58秒,他持球造小萨博尼斯犯规两罚全中,让骑士领先6分,但没想到,最后57秒他被吹了进攻犯规,结果步行者又追近。但在30.2秒,詹皇跟科沃尔打了一波外传内配合轻松上篮得手,这一球就是一锤定音了。23.4秒他收下关键后场篮板被犯规,两罚一中,终结悬念。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