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累!LBJ本欲打48分钟却抽筋 好在队友这次给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30日,骑士在主场104-101艰难战胜步行者,以4-3的大比分晋级次轮。勒布朗-詹姆斯砍下45分9篮板7助攻4抢断,他打了43分钟,竭尽全力。


  詹皇在上半场大杀四方,狂砍26分非常恐怖。而且他还对着场边自己亲朋表示:“我要打满整场”,这样的宣言立刻引来热议。他上半场确实没休息,打满了24分钟,但在下半场,实在点坚持不住了。

  要知道,上一次勒布朗在季后赛这么拼,还是在2008年。在对凯尔特人的半决赛第七场,他上半场就砍下26分。而他上一次在季后赛里一分钟没歇,还是在2006年对活塞,当年他才21岁,而今他已经33岁了。

  毕竟岁月不饶人,在第三节连续出战11分钟之后,詹皇出现了腿抽筋,被迫返回更衣室接受治疗。他的意志依然顽强,但身体确实有些不听话了。在这个系列赛,他都有比赛末段力竭的现象出现,只能说这么带队实在太累了。

  不过,骑士今天拿出了更积极的态度,在詹皇下场休息期间,倒是一路拉开比分,重新夺回主动,没有再把进攻端的所有压力都放到他一人身上。官网专家 史蒂夫-奥斯博纳也调侃称:“这群角色球员简直在破坏詹皇拿MVP的概率。”

  第四节詹皇虽然没能随心所欲得分,但在关键时刻还是稳如磐石,关键罚球和篮板为骑士保持着领先,最终有惊无险获胜。即便累成这样,他还在下半场拿下19分,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