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TT变战局15+10致命血帽 骑士想进总决没他不行

www.7m.com.cn  2018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克利夫兰骑士队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这是双方系列赛的抢七大战。本场比赛,泰伦-卢教练进行变阵,特里斯坦-汤普森重返首发阵容。这是汤普森自3月28日至今第一次获得首发机会。而在系列赛前面6场他仅出战3场,合计只打了23分钟。被委以重任的汤普森打出精彩表现,他全场6投5中,罚球6罚5中,砍下15分10个篮板(其中5个前场篮板)1次盖帽。骑士最终以105-101击败步行者,晋级季后赛第二轮。


  从季后赛情况来看,骑士队的新人们还是难堪大用。而骑士队想要继续制霸东部、杀入总决赛,还是需要汤普森和JR等老臣子有更好的发挥。

  作为骑士队昔日冠军中锋,汤普森本赛季退步明显,常规赛场均仅5.8分6.6个篮板。而季后赛前几战他也并未得到重用。

  本场比赛,骑士教练组大胆激活汤普森。而汤普森也没有辜负教练的信任,攻防两端都显得活力十足。个人得分方面,汤普森没有错失任何机会,很快就连投带罚拿到6分,也没有出现过往的“黄油手”情况。汤普森最重要的贡献来自篮板一端,他在短短6分钟之内就抢下7个篮板球,其中有2个进攻篮板,搅得步行者内线腥风血雨。汤普森的充足篮板保证,也让骑士射手们得到了更多三分出手机会。除此之外,汤普森的结实掩护,也让勒布朗得到了更好的突破机会。

  首节比赛还剩下1分钟,汤普森被换下场休息。主场球迷也为他进行起立欢呼。

  第二节比赛中段,汤普森重返赛场,效果可谓是立竿见影。防守端,他内线的压迫让小萨博尼斯找不到出手空间。进攻端,汤普森上篮再中,目前为止出手无一投丢。此后汤普森内线接球冷静地晃起对手后,自己再轻松双手暴扣。半场最后时刻,汤普森内线强起完成压哨暴力补扣,可惜这球最终被判定超时不算。半场比赛,汤普森砍下10分9个篮板,重返巅峰。

  下半场比赛回来,汤普森依旧积极,很快就达成了两双数据。但步行者队打出16-4的反击高潮。而骑士这边的4分全部就是汤普森一人所得。

  比赛最后时刻1分39秒,科里森强行突破上篮。而汤普森站出来成为了骑士内线守护者,他直接大帽封杀了科里森的上篮。这球极其鼓舞士气,勒布朗也上前与汤普森击掌鼓励,全场气氛也为之点燃。最终,骑士稳稳守住胜局,拿下了这场抢七大战。

更多关于"骑士 TT"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