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比赛中拒绝静脉输液 卢:他已习惯打40+分钟

www.7m.com.cn  2018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焦点的抢七大战中,克利夫兰骑士队在主场以105-101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成功晋级下一轮。


  这场比赛,勒布朗25投16中砍下45分。比赛前35分钟,勒布朗是一分钟不歇息。而到了第三节末段,勒布朗拼至腿抽筋,不得不退场返回更衣室。勒布朗表示:“我只是受了一点小伤,回更衣室是为了第四节做好准备。”勒布朗透露,骑士队医曾建议自己在第三第四节间隙接受静脉输液补充能量,但被他拒绝了。

  在季后赛首轮,33岁的勒布朗场均要出战41.4分钟,排名联盟第二位,仅次于27岁的雷霆队前锋保罗-乔治(场均41.8分钟)。

  骑士主教练泰伦-卢表示,勒布朗已经习惯于每场打40+分钟。卢说:“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你就要为此做好准备。所以,勒布朗已经习惯了每场打41、42分钟,并且依旧能够保证他的贡献。进入到季后赛的高强度氛围,很多球员不习惯打那么长时间,对于他们来说这是很难做到的。但勒布朗很好地照顾了自己的身体,他很懂得自我调节。”

  队友科沃尔也盛赞了勒布朗:“艾弗森曾经说过一场比赛要投30次篮很难。这是真的。我们很多人都不明白,但要创造这么多投篮机会真的很难。勒布朗不仅仅做到这一点,他还做了其他很多事情。”

  勒布朗坦言自己为抢七大战毫无保留:“我不会在抢七大战结束后还遗憾地觉得,我本该这样做,我本该那样做。我会在比赛结束后放心大睡,因为我已经对比赛倾尽所有了。那就是我的比赛心态。”

  骑士下一个对手是多伦多猛龙。过去几个赛季,骑士在季后赛前几轮都非常轻松晋级,但勒布朗深知今年情况已经不同。勒布朗表示:“今年和过去不同了。今年对于我们来说极具挑战性。步行者是我们的第一个挑战,接下来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