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詹半场打卡 东詹拼到抽筋直呼“我想回家”

www.7m.com.cn  2018年04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凌晨两场NBA比赛结束,东部方面詹姆斯砍下45分帮助骑士队在首轮抢七大战中战胜步行者赢下比赛。西部方面,半决赛火箭首战轻松战胜爵士。尽管两队都赢下胜利,但是哈登的胜利相比较詹姆斯无疑来的更加轻松,火箭队半场比赛便手握25分领先优势。而骑士队则是在第三节一度被步行者反超,整场比赛,詹姆斯出战时间高达44分钟,打满上半场。而詹姆斯休息的时间还要算上来自于第三节,詹姆斯因为抽筋回到更衣室治疗。


  同样是胜利的一方,哈登的队友表现无疑比詹姆斯更佳出色,在火箭手握25优势的上半场,哈登拿下20分,保罗则拿到14分5助攻,全队三分16中10。而詹姆斯首轮对阵步行者的系列赛,詹姆斯没有队友单场得分拿到20分。在全队数据统计上,詹姆斯包办了球队35%的得分,同时篮板和助攻都是队内第一。詹姆斯在首轮系列赛中一共拿到241分,71板,54助。在这三项数据中排名第二的分别是乐福的80分,乐福的65板,杰夫-格林的11助。


  相比于还有保罗做后盾的哈登,詹姆斯的孤立无援在步行者的系列赛展现的淋漓尽致。詹姆斯在首轮的7场比赛里一共进行了60次个人单打,相比之下,猛龙全队在首轮和奇才交锋的6场中,只进行了45次个人单打。同时,在与步行者7场大战中, 骑士队四场胜利全是在詹姆斯个人得分达到30+。

  G1:出战44分钟,拿到24分 负;G2:出战40分钟,拿到46分 胜;G3:出战42分钟,拿到28分 负;G4:出战46分钟,拿到32分 胜;G5:出战42分钟,拿到44分 胜;G6:出战31分钟,拿到22分 负;G7:出战43分钟,拿到45分 胜


  赛后,有记者问道詹姆斯第二轮对阵猛龙的相关问题。而詹姆斯只表示:“我现在全身像着了火一样。在明天之前,我不会考虑对阵猛龙的事情。我累了,我现在只想回家。”

  作为队友,科沃尔也表达了对詹姆斯的致敬,科沃尔还引用艾弗森的话:“艾弗森曾经说过,‘你知道一场比赛出手30次有多难吗?你知道一场比赛出手30次要耗费多少体力吗?’这是真话,出手那么多次确实很耗费体力。詹姆斯每场都贡献了很多能量,但我觉得很多人都把这当做理所当然了,没有对詹姆斯的努力给予充分的尊重。这真的难以置信。”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