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JR-史密斯:面对猛龙仍要保持防守至上的信念

www.7m.com.cn  2018年04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早些时候结束的一场季后赛中,骑士主场以105-101击败步行者,大比分4-3晋级东部半决赛。赛后,骑士后卫JR-史密斯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感觉太棒了,尤其是能在主场观众面前晋级,感觉很重要。”史密斯谈到抢七取胜后的感受时说道。

  谈到第三节被步行者将11分的领先优势抹掉,史密斯说道:“我们出现了一些断电的情况,随后我们又扭转了局势,在第四节全力出击,我们拥有无与伦比的领袖勒布朗(詹姆斯),凯文(乐福)也站了出来。”

  谈到进入本场抢七的心态,史密斯表示:“就是保持好沉稳的心态,无论场上局势有多好还是多差,都要保持冷静,直到计时器全部归零。”

  谈到如何应对下一轮的对手猛龙,史密斯说道:“比赛心态是一样的,对手又是一支强队,我们要保持防守至上的心态。当我们得到空位,就果断出手。还要继续持球推进,把球交给勒布朗。”

  本场比赛,史密斯出场35分钟,10投3中得到11分3篮板2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