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楠:锻炼队伍的同时要多赢球 亚运会力争好名次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中国男篮红蓝队首批球员已经报到集中,北京时间4月30日,男篮红队进行了首堂训练课。主教练李楠在接受央视的采访时表示,面对今夏繁重的赛事,要在锻炼队伍的同时,力争多赢球,亚运会希望拿到好名次。


  除了王哲林方硕等老面孔外,八一男篮中锋,去年在国家队热身赛中重伤的邹雨宸也出现在了训练场,李楠表示,由于联赛刚刚打完,所以前期的训练主要是以恢复为主,避免队员再受伤,“首先要知道球员们的身体状况,要了解他们休息和训练的一个过程,尽量避免他们再受伤,再一个让他们去恢复。”李楠说。

  接下来的训练,李楠希望用一周左右的时间提升球员们的个人技术,“第二是希望通过一周时间的个人技术训练,能够让他们尽快进入到国家队的训练状态。”

  今年夏天男篮红队的比赛任务很重,一系列的热身赛和海外拉练倒是其次,最主要的是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连战韩国新西兰,然后还要参加在印尼举行的亚运会。对此李楠认为,球队锻炼新人的目标不会改变,而且还要在此基础上多赢球。

  “我们是希望越打越好,包括去年也一样。我们之所以分成两支球队,就是希望能够有越来越多的年轻球员得到更多的锻炼,这个目的争取不变,然后在此基础上希望能赢球,初期越打越好,在亚运会争取到我们能够争取到的最佳名次。”李楠显得信心十足。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