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彩资讯 > 正文

NBA*:勇士VS鹈鹕 萌神复出勇士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01场


  勇士(-10.5)VS鹈鹕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5-02:10:30


  比赛分析:NBA半决赛G2血拼,勇士继续坐镇甲骨文球馆迎战鹈鹕,目前勇士总比分1:0领先鹈鹕。


  别看缺少了萌神,但勇士依然还是那个勇士,G1大胜鹈鹕赢取开门红,追梦闪亮全场,砍下16分15篮板11助攻的三双战绩,汤普森则3分球9投4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阿杜也有26分进账,一场大胜让金州人气势汹汹,而据好消息得知,当家核心库里已经伤愈并且有望出战G2,球队是如虎添翼。


  而鹈鹕这边实在差劲,首轮疯狂横扫了开拓者这到不假,但只要碰到勇士就全队哑火,毕竟无论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都曾被对方横扫过,心理阴影太大,攻防两端几乎被勇士打爆,毫无还手之力,霍勒迪哑火,浓眉哥独木难支,鹈鹕G2希望还是不大。


总结:以一场大胜击败鹈鹕,勇士气势大胜,鹈鹕则黯淡无光,别忘了在首轮中鹈鹕可是横扫了劲敌开拓者,为什么以目前的火爆状态就是难以抗衡勇士呢?


  鹈鹕能力与勇士相比还是相差较大,尽管球队阵容深厚,但在攻防转换方面难以跟上勇士的快节奏,鹈鹕的主要攻击点主要是进攻大将霍勒迪,与内线天神浓眉哥,而勇士得分点和攻击点太多,并且十分的分散,所以鹈鹕很难防守,其次,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无论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鹈鹕都虚膝在了勇士之下,自信不佳,阴影浓浓,所以一直都不太被看好。


  G2一战依然看好勇士,萌神出战可能性较大,那么鹈鹕更是毫无还手之力。*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勇士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篮彩资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