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帅冒险变阵骑士5人上双 LBJ仍被折腾打47分钟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日,骑士在客场113-112加时险胜猛龙,拿下了1-0的大比分领先。卢帅今天变阵首发小个阵容,虽然勒夫状态糟糕,但骑士仍然有五位球员得分上双,缓解了詹皇的得分压力。


  勒布朗今天投篮手感并不好,外线更是8投1中,他跟勒夫两人12中1,骑士三分球命中率还能有40%,全队投进14球,实属不易。这就要归功于首发阵容里科沃尔和JR的爆发,他们俩在外线18投10中,是骑士能往回追分的关键。

  同时,在勒夫拖后腿的情况下,卢帅也果断起用汤普森,对抗猛龙的内线,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汤普森26分钟就拿到14分12篮板,其中9个都是前场篮板,他的积极拼抢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比赛走势,也振奋了骑士的团队士气。

  但其实,卢帅这一通折腾,并没能为詹皇减轻多少负担。他打了47分钟,出手30次,都是很恐怖的数字。科沃尔、JR和汤普森的效率,也都紧紧依附于詹皇的创造能力。

  当然,今天在比赛关键时刻,骑士无需詹皇大包大揽贡献所有得分,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了。资深骑士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也认为,除詹皇之外能有4人得分上双,说明骑士在努力解决问题,未来是可能越来越好的。

  詹皇在季后赛生涯里本来就很少在客场赢G1(算上今天3胜11负),能险胜1分逃出生天,已经是额外之喜了。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