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騎士G4盼「速」戰速決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7日  【大 中 小】

士家勒邦占士下G4信心十足

  二早上,岸G4,在主迎。系列3比0先的士十分明,他今仗在主定全力而利。

  G3最後刻士家勒邦占士突破,防守球之後高高起手投打板完成哨,是球下G3的最大功臣。士本季常表受疑,而入季後第一圈面得非常不易,在面速之前很多士以有,不勒邦占士用自己的完美表球逐一回些。此子季後均得34.8分、9.6板和8.8次助攻,兼且球另一位球星奇拿夫在系列亦有不俗表,在位球的下士得以系列3比0先速。要知道在NBA行74制始,有一支球在0比3落後的情下能完成追4的好,相信士都不希望的事情生在自己身上,他今仗在主必全力避免夜多。

  速在系列前是被外界看好的一方,如今3後球已0比3落後,名副其地站在被淘汰的崖上。其速G3第四在球星得10分始追近比分,在位球的下球在最後刻能比分追至103平,不速在最後未能阻止勒邦占士完成。其利在本的十分出色,他投13中9,27分和7次助攻,是速能在G3中同士到最後一刻的人物,不球另外一位明星球迪辛表就十分不如理想,此子本12投3中有8分,而且在最第四更被主卡斯雪藏,如此令人失望,G4速作客面士想要取度十分大。

更多关于"騎士 速龍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