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常规赛已经过去,我们在季后赛防得不错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昨日,骑士105-103险胜猛龙取得系列赛总比分3-0的领先。今日,骑士主帅泰伦-卢接受采访谈到了球队的防守问题。


  在系列赛G3的最后时刻,猛龙球员OG-阿奴诺比投中三分扳平比分。骑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对这个回合反思道:“就是杰夫-格林凯尔-科沃尔之间的沟通失误,我们甚至没有找到对位人。对方没有暂停了,我们知道他们要做什么,如果我们错失一个罚球,他们别无选择只能迅速推进前场,但在OG做了投篮假动作之后,我们几乎给了他一个三分大空位。”

  卢对于昨日的防守表现点评道:“建立领先优势就是为了赢球,你也不可能守住每一次领先。对方是一支强队,东部第一,他们肯定会得分的。而且他们有时候会摆出一些棘手的阵容。”

  卢表示他不会谈论球队在常规赛的糟糕防守:“这个回合的防守失误就发生了那一次,我们仍然赢球了。常规赛发生的事情都过去了,如今我们身处季后赛,我们在防守端做得不错,要继续保持。”

  骑士与猛龙之间的第四战将于北京时间明天8:30打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