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四川男篮致敬川航英雄:深感震动 向他们深表敬意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四川航空的英雄机组牵动着无数中国人的心,作为四川省内水平最高的男子职业篮球俱乐部,四川男篮官方社交媒体也送上了自己的致敬。


  以下为四川男篮官方社交媒体全文:

  5月14日清晨,四川航空3U8633重庆至拉萨航班在飞行过程中驾驶舱副驾驶员座位前挡风玻璃破裂脱落。危急关头,机长刘传健与机组人员实施紧急下降,成功备降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作为四川航空的战略合作伙伴,闻此消息我俱乐部深感震动,这是世界航空史上的又一大奇迹!我们为刘传建机长和该航班机组人员危急关头沉着应对妥善处置深表敬意;为四川航空在此一事件中成熟、有担当的表现表示钦佩。

  临危不乱、作风顽强、擅打硬仗是四川航空与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共同的价值追求。

  过去两个赛季,“美丽川航”将俱乐部旗下球队安全地送往每一个客场,为我们提供了周到贴心的航空出行服务保障。未来我们还将继续携手将卓越向上、阳光健康的体育精神传递给更多人,让美丽更添活力。

更多关于"四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