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得一老将如此夫复何求 希尔稳定控场显价值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2日,骑士坐镇主场以111-102战胜凯尔特人,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2-2平。


  骑士回到克城连胜两局的一大关键在于詹姆斯对自身角色定位的调整,他开始有意识地将球权交由乔治-希尔主导,而希尔的状态也由此复苏,此役9投6中贡献出13分4篮板3助攻2抢断0失误,在场正负值为+9并列全队第一。

  身为经验丰富的老将,希尔有条不紊地梳理着骑士的进攻表现,他对节奏的把控、防守的阅读与局势的判断都尤为出色,令骑士获益匪浅。

  首节开打,希尔以传球为先,先助JR-史密斯飙进远投,再助乐福篮下打成,带动进攻全面开花。希尔的价值也绝非仅限于此,一旦他获得进攻机会,他也能送出制敌一击。比如首节末段,希尔弧顶借掩护摆脱防守,追身三分手起刀落正中靶心,帮助骑士不断扩大领先优势。

  伴随着比赛的进行,希尔在进攻端持续产出贡献,尽管他此后在大多数时候都打得无功无过,但在决胜生死的末节鏖战中,这位老将又一次适时地挺身而出。眼看凯尔特人末节开局迅速蚕食分差,希尔先是中路急停跳投打进,此后又助攻乐福扬手命中远投,并以小博大突破低手上篮得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

  但凯尔特人毕竟是钢躯铁血的坚韧之师,他们掀起绝地反扑将分差追近到个位数,而早前被替换下场的希尔也重新披挂上阵,稳定控场守住优势,并在关键时刻用一记突破抛投再立功劳,帮助骑士笑到最后。

  这正是希尔身为老将的价值,也是骑士将他招致麾下的意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