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騎士G6主場「特」別醒神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5日  【大 中 小】

士前勒邦占士季後多史第一。

  NBAG6的量於六早上打,著2比3的比分回克里夫速中心球再塞特人。是士本系列的最後一主,而且掉天王山後士已退可退,相信士是役主定拿出破釜沉舟之系列拖入七。


  的支球,到了客就不打球,G5士全只有勒邦占士奇拿夫得分上,於一支以攻的球其不平常。其天王山的失利是因塞特人在防守端上完完全全限制了士,倒不如士了其不善作客的表,勒邦占士全得6次失就是全的影。不一不用太心,系列2主士合共足39分看,是役回到主士一展「主」的特。值得一提的是,勒邦占士自2009-10季之後便有缺席,位季後多均於史第一的超球星不乏打硬仗的本事,在他的下,士想要再次多花塞特人非事。


  藉著新秀的出色表,塞特人在主力取天王山,但其系列打到段,任由主史提芬斯再有本事,整空已不大,他在很勒邦占士有更好的限制。然G5拜尼斯重回正,令塞特人底扭了板的劣(G4塞特人板37比47足10),同加了框的保,不在缺少了前G.夏禾特和後K.艾的情下,塞特人整容上是略一。更糟糕的是,算上常,衫近10仗作客足9,球作客能力在有限,而且名力新人布朗和是是上表都欠缺,刻他得有所怯是常有的事,至於大福特遭遇卓斯坦臣的防死守亦很委以重任。由此看,塞特人在很在6之分出系列。容方面,有後和中丹尼迪斯因缺。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