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绿军vs骑士 孤军奋战詹皇再夺抢七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波士顿凯尔特人vs克利夫兰骑士

  比赛时间:5月28日 8:30


  骑士队确定在抢七大战失去凯文-乐福,于此同时,JR-史密斯的脚踝伤势不确定,而凯尔特人上场比赛后卫罗齐尔也遭遇脚踝伤势。这个系列赛,主场作战的球队全数取胜。而且两队确实在主客场的场上发挥,有着明显的区别。

  相比较凯尔特人以整体作战,骑士在客场不利的情况下,现在仅仅剩下勒布朗-詹姆斯一人支持。而整个系列赛,骑士队的角色球员在波士顿这座城里,表现极其糟糕。

  在乐福伤缺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开出系列赛凯尔特人主让最深盘口,不过也仅仅只是-2.5。无论从季后赛巨星论,还是从影响力而言,詹姆斯也许更符合出线的条件。本场比赛看好骑士队,下盘打出。

  推荐:骑士(+2.5)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