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颁奖仪式勒布朗累瘫在地 卢: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在东部决赛的抢七大战中击败凯尔特人,球队连续第四次赢得东部冠军挺进总决赛。赛后骑士球员们捧起了东部冠军的银色奖杯。



  主教练泰伦-卢首先发言,“我们的队伍韧劲十足,内心强大。我们有三四个新球员,他们现在明白怎么赢球了,我要感谢教练组,他们的努力让我们研究出了赢球的办法。”

  随后卢称赞了勒布朗,“他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在他的第15个赛季,他打满了82场常规赛,他展现了他的性格和对赢球的信念。他打满了48分钟,这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很开心能在抢七里拥有他,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就在这里了。”

  而此时,打满了48分钟的勒布朗却已经累倒在地,队友们转过身来的时候他还在地上躺着,在欢呼声中他站起身来,说出了第一句话,“我太累了,我想不出太多事情,但一切都按照计划进行的。”

  随后勒布朗表示,“可能一些人没打过团队运动,我们能赢球,完全是全队一起努力的结果,我知道很多的报道标题都是我,不管赢球输球,但是想赢球永远要靠团队,在我9岁的时候第一次开始打篮球,参加正规比赛开始,我就明白了这条道理。那些从没踏入过球场的质疑者们,你们如果想因此抹杀我队友们的努力和功劳,对他们太不公平了。”

  赛后JR史密斯大喊着“4连4连!”是表达骑士连续4年杀入总决赛,而在比赛期间,当希尔罚球的时候,JR-史密斯冲着绿军板凳席拍巴掌,嘴里喊着,“祝你们明年更好!”

  而特里斯坦-汤普森则在赛后表达,“我永远都不会累的,我是一台机器,只需要偶尔上油就行。”记者笑问,“那你是5万英里保修吗?”汤普森回复说,“完全正确,从保险杠到车险,永不停歇。”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