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王者之风,无与伦比!詹姆斯连续八年征服东部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8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8日,东部决赛抢七大战火热开打,凯尔特人主场迎战骑士,最终骑士以87-79战胜对手以4-3的大比分淘汰对手,晋级总决赛!


  勒布朗-詹姆斯再次用他的统治力向世人宣告--未来是你们的,而我依然是联盟第一人。

  在东决抢七之战的最后时刻,全场1秒都没休息的詹姆斯挂着莫里斯,完成了杀死系列赛的2+1。这太恐怖了!太恐怖了!詹姆斯在全场嘘声中再一次征服了北岸花园球馆的球迷,在东部已经连续赢下了24轮季后赛,连续八年打进总决赛。

  回看全场比赛,詹姆斯依旧打出了35+15+9的统治级表现,但同时他也有全场最高8次失误。詹姆斯是真的累了,他的8次失误有大部分是来自第二节和第四节的开头。这本该是属于詹姆斯的休息时间,可当乐福不在的时候,三旬老汉只能硬扛,1秒钟都歇不得。当球队在庆祝获得东部冠军的时候,詹姆斯累瘫在地上,一言不发,也许不打扰就是对他最大的奖赏吧。

  北京时间6月1日,将是骑士连续第四年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天知道这个可怕的怪物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演出!期待吧....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