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佩顿:乔丹LBJ都非史上最佳 库里算不上伟大控卫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传奇球星加里-佩顿日前接受媒体采访。佩顿谈到了史上最佳球员以及控卫位置转变等等的话题。

  金州勇士斯蒂芬-库里是当今最受关注的球星之一,也被认为是最伟大控卫之一。对此,佩顿表示:“控卫这个位置已经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每个人都说库里是最伟大控卫之一。但现在我们还不能这么说,这种情况不会发生。一个真正的控球后卫要送出助攻和抢断,要做这样的事情。”

  佩顿继续表示:“库里是一个伟大射手?那当然。库里是一个伟大得分手?那当然。这就是时代的改变,现在的控卫很多都是双能卫。而我们打NBA那个年代,控卫就是纯粹的控卫。我们要串联球队,让每个球员都参与比赛,把球传给大个子,送出助攻和抢断,做好防守。”

  佩顿说:“这个时代已经改变了。就像维斯布鲁克约翰-沃尔,所有这些家伙跟过去都不一样,他们都是双能卫。”

  佩顿还谈到了谁是史上最佳球员这个热议话题。在佩顿看来,史上最佳球员既不是迈克尔-乔丹,也不是勒布朗-詹姆斯,而是“篮球皇帝”张伯伦。

  佩顿表示:“在我心目中,张伯伦和贾巴尔才是历史上最好的两个篮球运动员。而目前为止我认为张伯伦是史上最佳球员,他也是最强的运动员。”

  张伯伦拥有超强的个人得分能力,曾经单场砍下100分,这个纪录至今无人能破。在1961-62赛季,张伯伦场均可以砍下50.4分,同样是无可超越的NBA历史纪录。而贾巴尔则是NBA至今的总得分王。

  至于勒布朗和乔丹的对比,佩顿表示勒布朗的成就并不需要与乔丹来对比。佩顿表示:“我不会去比较不同时代的两个球员。勒布朗拥有自己的时代,乔丹也拥有他自己的时代。”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