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引新援+留旧人!凯撒:已于莫泰沟通 还没联系劳森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山东高速男篮重新集结开启备战,主帅凯撒也谈到球队在接触一些国内球员,进行一些位置上的补强,“现在俱乐部和几名球员都在谈,包括之前我也给俱乐部提供了一个球员名单,具体名单的话,现在不方便在公共场合去讲,要看俱乐部的谈判和沟通情况。”

  记者随后追问高速男篮下赛季寻求补强的具体位置,对此,主帅凯撒表示,位置是相互联系的,“因为这个球员能否签成,如果不能签下来,我们要去考虑其他位置的球员,所以现在的话还不能完全的确定球员名单。通过去年半决赛来看,在小丁和几名球员受伤之后,对球队的影响非常大,最终球队成绩产生了很多影响,所以我们要在这方面进行加强,保证一个人员储备的深度。”

  同时,对于小丁是否去NBA以及球队的应急计划,主帅凯撒这样表示,目前来看,球队不能完全依托于一个人,如果小丁离开的话,“我们必须要在这个位置上做一些补强,他去不去NBA,近期不会有一个明朗的消息,只能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才能知道他能否回来,下个赛季赛程更漫长,竞争会更激烈,我们的球员引进工作现在就要去努力做好。”凯撒摊摊手说道。

  针对下赛季外援的情况,也是球迷关注的热点,上赛季莫泰劳森的组合其实是受到了外界认可的,“目前我们的外援还没有确定,我们会提速,之前我和莫泰沟通了几次,和劳森还没有沟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