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网曝丁神穿KD球衣观战西决G3 网友:周琦怎么想?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丁彦雨航于前一段时间赴美后开始康复和训练,训练间隙,丁彦雨航还到勇士队主场观看了NBA西部决赛第3场的比赛。在昨天,就有网友爆料称在勇士队主场看到了丁彦雨航,并且和丁彦雨航合影留念。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丁彦雨航昨天观看火勇第3战时穿的是杜兰特的35号球衣。虽然和周琦关系很好,但小丁这一次却不同于睢冉赵睿那样穿着周琦的火箭队球衣,而是穿上了杜兰特的球衣,支持杜兰特。

  在小丁之前,广东队后卫赵睿和山东队后卫睢冉都曾到火箭队主场观看NBA季后赛,两人还都穿着周琦的火箭队球衣来表达对周琦和火箭队的支持。

  为此,在小丁穿着杜兰特的球衣观看西决G3时,就有网友表示:“周琦该怎么想?”

  但小丁这一次穿着杜兰特的球衣实际上也可以理解,因为他在2016年奥运会时就表示杜兰特是他的偶像,并且盛赞杜兰特打得非常出色。这一次,小丁也算是以迷弟的身份到现场支持杜兰特的。

  在昨天的比赛里,杜兰特轻取25分6篮板6助攻,帮助勇士队主场大胜火箭队。不过这一场,周琦依旧没有出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