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派「牌」有著數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1日  【大 中 小】

奇後托莉近2打出象的表。

  二上午,WNBA常有好上演,局一求的王牌坐主迎。王牌今仗背靠背出,且球力也是弱不禁,此番面今季首次交曾自己的奇,王牌有算可言。


  上仗作客面,王牌首便以14比38大比分落後,最後一更加成了*,王牌奈以27分的分差落,遭常局四。作上季盟底的伍,王牌目前也步入了重建期,然今年球用元中了艾查威位具爆力的中,奈除拜莉外,其他位置上也以新人主。好明,王牌正在模仿前年七十六人(NBA伍) 的重建方式,以球今季的局表看,她也是指下一年的元,因王牌前4常有多3次,球在不被看好的情下也有展出有的心,即使今仗坐主之利,王牌也不宜分高估。容方面,後M.佛因倦勤。


  奇今季然有美斯文休季,但也有削弱球冠的,一波四的局也一欣喜若狂,中更加在主以12分有四巨的冕冠。然奇早前憾暴止,但球迅速反,她上仗由外星成的水星重返,比奇都缺少位家球星,但球表得十分,托莉可起了奇的大旗,她比均25分,而今仗妮也有希望出,以奇目前已4次看,她延路不大。容方面,後泰拿希因披甲。

更多关于"WNBA 王牌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