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归化外援+韩国骄傲入集训 狂攒内线剑指男篮红队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韩国男篮近日公布了24人的集训名单,以备战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和亚运会的比赛,值得关注的是,2.21米的高中锋河升镇和归化球员拉特利夫入选,在内线伤病满营的情况下,这两位很可能在接下来的正式比赛中担当重任。


  这份名单几乎囊括了韩国KBL联赛最为优秀的球员,包括联赛MVP杜京民,1991年出生的他身高1.84米,司职锋卫摇摆人,中投和三分球都有很高的命中率,非常适合主教练许载的战术体系。

  在世预赛第二个窗口期表现优异的归化内线拉特利夫也在名单中,他在两场世预赛中场均可以砍下21分和10个篮板。为了能够在内线方面与中国新西兰抗衡,韩国篮协在第一个窗口期结束后加快了对拉特利夫的归化程序,他进而得以顺利地代表韩国队征战世预赛。

  不过,虽然金钟奎伤愈归队,但是两员内线李忠贤和老将吴世根却依然还处于伤病的恢复期中,他们回归征战世预赛的可能性非常小,如果一切顺利,八月份进行的雅加达亚运会或将出现他们的身影。

  在这样的情况下,许载将河升镇招入集训队中,这名高中锋曾是韩国引以为傲的球员,曾在NBA姚明交手多次,还曾在开拓者队和雄鹿队打过球,但是因为和现代篮球的快速打法格格不入,河升镇近年来被排除在国家队之外。

  作为在亚洲的老对手,第三个窗口期与韩国队交锋的中国男篮将派出红队参赛。与韩国队相比,红队同样缺兵少将,内外线两大核心周琦丁彦雨航将在美国征战NBA夏季联赛,翟晓川赵继伟也处在伤病的恢复期,所以同样不是最强阵容,王哲林和伤愈归队的邹雨宸或将是红队抗衡韩国内线的重要人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