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騎士G2拒再有「勇」無謀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2日  【大 中 小】

前锋勒邦占士G2盼率领骑士复仇

  NBA於一早上迎第二的量,勇士坐甲骨文球迎。士G1乎在常段拿下利,可惜最後大演一「JR」令到球功一,心有不甘的勒邦占士G2必定予勇士造更大麻,今士值得看高一。


  防守端向表不俗的勇士在首中竟然被士共114分,是球去6仗季後中的最高失分,可中勒邦占士一防守者伊古拿的缺席,勇士防守端所造成的影有大。防守勒邦占士,伊古拿有抗、落手快,防守杜特,而他的缺直接致杜特位勒邦占士的。如果勒邦占士一一硬食杜特,後者能勉抵一番,不若然前者借掩後位打史提芬居里或,以勒邦占士的爆力,只要防守球移慢了一,就只能祈求友防,正正是勇士G1做得不好的地方,伊古拿G2能否出,如何更加有效的防守勒邦占士是史提夫卡系列需要思考的。除此之外,杜特不定的表依然是勇士需要心的,G1三分7中1,22投8中,一次次在勒邦占士面前行出手,糟糕投是杜特可以避免的地方。若然勇士不在防守端上有所改善,同不能正度,G2勇士或者自己的自大傲慢。


  如果佐治希最後的球2全中,如果J.R.史密夫最後刻下板後不是以方式束比,那勒邦占士生涯季後首次50+便不以悲告。其士G1已做得足好,管他的防守一如既往地差,不他能藉攻拖住勇士。奇拿夫的表令人眼前一亮,就算此子G1三分球8投1中,但他依然能21分及13板的十,最重要的是,他G1竟然出了不少的持球打。要知道在K.艾之後,士真正意上的持球人只剩下勒邦占士一,一角色球能分勒邦占士攻端的力,同比分咬住,而令到勒邦占士得到可以站著休息的,勒邦占士的能得到保,士自然就有的希望。另外,某些候,夫格推去3位,出大容立竿影,期士的框能力及板保方面要做得比勇士好,或者是勇士度身定做的一。可能勇士在此後的系列中反,但如何,只要士能在方面做得更加好,J.R.史密夫能不再犯下低,波然不是。

更多关于"NBA 勇士 騎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