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推荐:自由VS水星 水星发洪淹没纽约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01场


  自由(-1.5)VS水星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06-05:23:00
 

  比赛分析:WNBA女子篮球联赛正在火热进行当中,自由坐镇纽约城迎战昔日冠军水星。

 
    在经历两连败之后纽约姑娘们终于强势反弹,近期豪取2连胜,目前战绩为2胜2负暂列东部第四,落后劲敌天空1个胜场。


    而水星本赛季开局至今的表现比较稳定,取得4场胜利,最近取得2连胜,目前以4胜3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三,与前两名火花与风暴的落差并不大。
 

  总结:从双方的交手记录来看可谓是不分上下,都存在大胜,也又大败,近期两队又同时取得一波两连胜,从角度方面来看谁赢谁输还真不一定,不过有一点,水星好歹也是一支冠军级别的球队,经验方面相对而言要比自由丰富,所以这场比赛更看中水星客场淹没纽约。*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WNBA 自由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