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著名女记者Doris Burke与ESPN完成多年续约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RealGM报道,著名NBA女记者Doris Burke已经与ESPN完成多年续约。


  Burke说道:“能够继续我的职业生涯,我的感激之情难以用语言形容。我一生都热爱篮球,能够报道这项运动是我的荣幸,我不会把这看作理所当然的。我对比赛的热爱以及对我同事们的热爱,无论台前还是幕后的,都让这份工作变得每一天都充满意义。”

  ESPN执行副总裁Connor Schell说道:“Doris在自己的领域出类拔萃,她的能力、知识、热情和全能无与伦比,每一次她报道的比赛都是证明,她致力于将比赛以一种尽可能完善的方式呈献给球迷们。Doris让我们对NBA的报道更加出色,她能够在未来很长的时间里继续与我们合作,让我们激动不已。”

  Burke自从1991年以来就开始从事ESPN篮球方面的新闻报道工作。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