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篮集结备战新赛季 下个月将迎来多场热身赛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夺得总冠军之后,辽宁男篮迎来难得的假期,大多数队员在陪伴家人的同时,不忘来到训练馆和健身房保持体能。上周,辽篮在浑南体育训练中心篮球馆重新集结,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目前,除了几名国手前往国家队报到外,其他队员全部投入到夏训中。据记者了解,辽宁男篮下个月将迎来多场热身赛,对手均是欧美球队。

  与此同时,由于世界杯即将开幕,中甲联赛进入休赛期。经过短暂的休整之后,本周一宏运队重新集结进行备战。在之前的比赛中,球队遭遇两连败,虽然在与上海申鑫的比赛中打入三球,进攻端有所起色,但防守端依旧不够稳健。这个间歇期,主帅陈洋也将对球队的攻防两端进行调整,并重点解决防守端出现的问题。

更多关于"辽宁 郭艾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