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续约有戏?辽宁男篮送巴斯生日祝福:期待早日见面

www.7m.com.cn  2018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今天是辽宁外援巴斯的生日,辽宁男篮通过官方微博给巴斯送上生日祝福,并期待早日见面。



  “今天是BrandoNBAss_30的生日。在你25日离开沈阳时,专程到机场为你送行的俱乐部总经理李洪庆就已经提前预祝你生日快乐。今天是正日子,让我们一起祝你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你的队友和教练们,俱乐部的领导和员工们,以及所有辽篮的球迷们都在这一天为你送上最衷心的祝福!感谢你为辽宁篮做出的贡献!也祝愿你度过一个愉快轻松的假期,并期待着早日和你再见面!”辽宁男篮在官方微博中说道。

  巴斯上赛季一共为辽宁男篮出战51场,场均贡献21分和9.6个篮板,是辽宁男篮夺冠的功臣,辽宁的球迷和媒体希望俱乐部留下他,从俱乐部的生日祝福中的“期待着早日和你再见面”,巴斯有望留下来。

  巴斯是在本月25日离开辽宁返回美国休假的,他离开时表示在辽宁度过了非常美妙的一个赛季,他们非常喜欢辽篮这支队伍,他们期待着下赛季还能继续为辽篮效力。

  巴斯能否留下来,接下来就要看辽宁男篮与他的谈判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