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乐福:没法知道休赛期会发生什么,我希望待在骑士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骑士前锋凯文-乐福接受采访,谈到了备战总决赛G4的情况。


  谈到面临0-3的绝境,勒布朗-詹姆斯是如何鼓舞队友的,乐福表示:“我以前说过,他从不会松开油门。他继续承担领袖角色。他继续做勒布朗。很多时候他非常健谈,有时他只是通过行动来领导大家。但他是那种每天醒来都会争分夺秒地投入工作的人,我们跟随他的所有行动。因此,面临这样的困境很艰难,我们也不愿这样,但去年我们在主场赢下了G4,希望今年也能做到。”

  谈到联盟中球星组队的频繁现象,乐福说道:“我不确定,我没必要非得回答这样的问题。我觉得在这个联盟中,如果你有机会赢球,那就要全力把握。我记得自己连续六年错失季后赛,然后我决定了我想要赢球,进入了一系列的交易讨论,最后来到这里,在2016年赢得了总冠军。我与勒布朗和凯里-欧文加上其他一些球员组成了2016年的冠军之师。如今,你也看到达雷尔-莫雷说火箭想要囤积球星,他们完全迷恋于击败勇士。就像他们一直在讲的那样,那支火箭组建的目的就是为了击败勇士,他们在西部决赛也鏖战到七场。我觉得你会在联盟中看到很多这样的现象,各种热议,因为总有人必须把他们拉下王座,总会有人尝试找到办法的。这轮系列赛里我们还没出局,明天还有一场比赛。我们需要战斗,不过我也理解至少在休赛期,你会看到许多球员产生动向。直到某种平衡达到之前,这种事情都会持续发生。”

  谈到自己是否会在下赛季延续骑士生涯,乐福答道:“是的,希望如此吧,我一直这么讲的,我一直都想待在这里,想在这里赢球。但你也知道交易可能会发生,一直如此,被人需要也挺好的。与此同时,看看将会发生什么会很有趣的,谁也说不准。这赛季发生了太多的重组和变故,尤其是我们队内,你没法知道当7月来临,自由球员市场开启时的情况。这支球队身上可能会发生一些有趣的事情。只要知道这都是生意就行了,当然有点老调重弹,你要从容接受,必须这么做。管好我的嘴巴,做好本职工作,为下赛季效力于这支球队做好准备。”

更多关于"乐福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