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自由vs狂热 无胜狂热狙击深盘?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纽约自由vs印第安纳狂热

  比赛时间:6月11日 03:00


  狂热本赛季成功坐上了联赛倒数第一的位置,开赛至今未尝一胜的狂热不知何时才能有所斩获。球队老将杜普里因伤错过了上一场比赛,而球队在末节崩盘,最终不敌达拉斯飞翼。本场比赛,杜普里有机会迎来复出。

  两队在整一周前有过一次交手,纽约自由人客场以6分优势战胜狂热。不过,球队刚刚在主场受到打击,此前在主场半场领先十三分的情况下,被康涅狄克太阳逆转。蒂娜-查尔斯本赛季表现极其强势,场均砍下23.8分,得分领先全联盟。相比于老将的发挥,狂热现在得分主要依靠新秀米切尔,经验上便差上一截。

  本场比赛开出主让10.5分,两队都身处连败之中。观狂热近期战绩,近6场比赛中只有5场失利分差在10分以上,热度难免在狂热下盘上,不过在杜普里还未知伤势影响多少状态的情况下,还是看好纽约自由人上盘打出。

  推荐:纽约自由人(-10.5)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