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火花vs天空 火花需反弹主场占优势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洛杉矶火花vs芝加哥天空

  比赛时间:6月11日 05:00


  洛杉矶火花在上场比赛主场对阵西雅图风暴,结果球队首节仅仅拿下9分,在第二节追分迫近分差的情况下,下半场比赛连续两节崩盘,吞下一场25分的失利。球队的两连胜也是戛然而止,不过,对于火花占据明显优势的是,本场比赛火花是连续第四场主场作战,备战更佳充沛。

  球队主力多尔森本场比赛是否回归还是未知之数,上场比赛,芝加哥天空面对陶乐西伤愈回归的凤凰城水银,球队吞下一场大败。球队依靠新秀加比-威廉姆斯的强势发挥,才算避免了20+的分差。

  盘口上看,本场比赛开出火花主让13.5,对于火花支持力度十足,火花急需反弹,天空大几率多尔森继续伤缺,且连续客场作战,看好火花主场穿盘。

  推荐:洛杉矶火花(-13.5)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