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天猫VS自由 卫冕冠军利主搏胜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2场


  天猫(-7.5) VS 自由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6-17:08:0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卫冕冠军天猫坐镇主场迎战自由的登门造访。


  作为上届冠军之队,天猫在本赛季至今的表现却让人跌爆眼球,球队的阵容可以往一样,也未出现重大伤病,但糟糕的表现却实在是不能原谅,常规赛开打到现在球队只拿下了三场胜利,输掉了六场,排名西部第五,竟然与王牌击鼓相当也是没谁了,如果依然照这种低迷表现持续下去本赛季就会提前告吹。


  而自由这边也是同样不佳,球队的表现起起伏伏,一会反弹一会爆冷,这也许就是女子篮球联赛最垃圾的地方,目前球队战绩为3胜5负位居东部第四。


  总结:由于天猫的糟糕表现被受质疑,无论是对阵全联盟哪一支队伍都会让人担心,或许也早已是物是人非,与此役的对手自由相比球队还多输一场,此役球队取胜的唯一理由只是占个主场优势。*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WNBA 天猫 自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