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王牌vs水星 WNBA*之王的对决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拉斯维加斯王牌vs凤凰城水星

  比赛时间:6月18日 08:00


  相比较凤凰城水星阵容的完整,拉斯维加斯王牌有两员伤员。其中,伊莎贝尔-哈里森似乎赛季报销,上赛季,哈里森场均能拿下11分。而还未伤愈复出的莫利亚-杰弗森本赛季场均能贡献将近10分,对于实力较弱的王牌,算是一个影响较大的问题。相比较上赛季,王牌本赛季的发挥有所起色。尤其是此前连续做客战胜纽约自由人和印第安纳狂热,近5场比赛,王牌足足赢下4个让分盘口。

  水星士气正盛,上一场比赛战胜康涅狄克太阳后,球队已经迎来了7连胜。球队最为可怕的是以老将陶乐西格莉娜领衔的首发阵容,稳定性十足。在主力发挥稳定的情况下,替补成了取决球队大胜与否的关键。

  这是两支近期*势头强劲球队的对决,对于王牌的实力,个人依旧持保守态度,看好上盘打出。

  推荐:凤凰城水星(-6.5)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