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G谈新节目:分享知识是我坚定不移在做的一件事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前NBA球星凯文-加内特最近制作了一档全新的节目《Next Up》,这一节目将在Facebook Watch上独家播出。


  在节目中,加内特将会同一些2018届的热门新秀谈心和训练,第一期的主人公为穆罕默德-班巴,第二期的主人公为小贾伦-杰克逊,分别在当地时间周二和周三播出,其他的集数将会在选秀大会之夜以及NBA夏季联赛期间播出。

  “分享知识一直是我在坚定不移做的一件事,”加内特说道,“我看不惯那些前NBA球员不愿意去分享知识的做法,尤其是在他们还有那些知识的时候。我不会逼迫每个人都去和球员一起训练,但当你在联盟度过了15多年后,你会积累充足的知识。不去运用这些知识,我觉得是有一些自私的。”

  “我想要帮助这些年轻球员,我想要给予他们指导,帮助他们解决一些疑难杂症。”加内特说道。

  “我享受电视节目和制作节目,”加内特说道,“创新是十分困难的,你很难想出一个从未见过的点子来。”

  加内特很享受他和班巴以及杰克逊的训练。

  “我此前不了解他们,”加内特说道,“他们都是非常谦虚的孩子,但都很有洞察力。”

  “我认为,选中班巴的球队会被他的篮球智商折服,他对于自己的未来有一个很远大的愿景,他想要告诉人们,他可以成为一个威胁,他想要成为联盟中最好的防守者之一。防守,那不是技术,那是存在你体内的东西。”加内特说道。

  “贾伦精力十足,他是一个孩子,在追逐自己的梦想,追逐他父亲的脚步,他认为他有能力成为精英球员。但我从他们俩身上了解最多的就是,他们都是非常谦虚同时求胜心切的孩子。”加内特说道。

  当被问及有朝一日是否会选择执教时,加内特说道:“执教?当然不了,你可以把我这句话记下来,我永远不会去执教的,我没那个耐心,我有女儿,任何一个有女儿的父亲都会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耐心,但我的耐心也就那个程度了。”


更多关于"凯文-加内特"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