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决赛G1球衣拍出10万美元 穿这战衣他轰51分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日前对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总决赛第一战身穿的球衣进行了拍卖。最终,这件极具收藏价值的勒布朗战衣被拍出了100322美元的天价。



  从公布的数据来看,这件球衣一共被68次竞价,最终成交价超过了10万美元,足见勒布朗的人气之高。值得一提的是,骑士队还有一位球员的总决赛G1球衣也拍出了高价。那就是JR-史密斯。JR的G1球衣也拍出了23548美元的价格,尽管远远不如勒布朗的,但对于普通球员而言这堪称天价。

  尽管同样拍出天价,但意义完全不同。勒布朗的G1球衣拍出高价,是因为他在G1打出了历史性的一战。在总决赛G1,勒布朗出战47分钟,砍下了51分8个篮板8次助攻。这是勒布朗个人职业生涯第8次拿到40+得分,同时他也是25年以来第一位在NBA总决赛拿到50+得分的球员。而JR的球衣拍出高价,则是因为他在G1常规时间最后时刻出现一个致命失误,葬送了骑士赢球的良机。

  目前,骑士队球员在总决赛G2身穿的球衣也同样在拍卖之中。目前为止,最受欢迎的依然是勒布朗的球衣,出价已经超过了4万美元。

  而相比之下,球迷们对骑士队其余球员的G2球衣兴趣并不大。数据显示,目前竞价排在第二位的是凯文-勒夫的球衣,当前出价也不过是1020美元,远不如勒布朗的球衣。JR的G1球衣拍出了2万美元天价,但目前他的G2球衣仅仅有人给出390美元的价格。

  作为当今联盟第一人,勒布朗一直深受追捧。早在2015年,勒布朗在总决赛G1、G2所穿的球衣就被拍出了85925美元的价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