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火花VS自由 火花喷发确保头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4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日*302场


  火花(-10.5)自由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6-25:05:00


  比赛分析: WNBA女子篮球职业联赛,全联盟领头羊火花坐镇天使之城迎战东部弱敌自由。


  火花本赛季表现比较抢眼,尽管赛季初期一波三折但姜还是老的辣,冠军之队依然还是冠军之队,目前球队战绩为9胜3负高位全联盟,领跑西部赛区,胜率高达联盟最高75%,不过球队仍存在一些威胁,那就是水星胜迹已经达到10场,但输掉4场比赛,由此可以看出此役一战火花一定要全力拼胜才能确保联盟头号交椅席位。


  而自由本赛季至今的表现还是老样子,虎头蛇尾,起伏不定,目前在东区仅排名第四,战绩4胜7负,就连东部的压力都难以抵挡,那么与西部相比就更不值得一提了、


  总结:双方实力相差千里之外,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火花都是联盟顶尖的球队之一,况且球队目前榜首之位摇摇欲坠,想要保住头名除非此役取胜,但从态势来看火花没有太大压力,此役又是坐镇主场,击败来访的自由不成问题。

更多关于"WNBA 火花 自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