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主場「由」水多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8日  【大 中 小】

妮是奇的支柱。

  五清早,WNBA有精彩好上演,坐主迎自由人。近期完全相反,然支持有主兼且球不的奇今仗再下一城。


  奇近5仗取4,近3仗更加全部以位的,球目前正於最佳。毫疑,依然是目前支奇的支柱,她季至今均19.7分、6.5板及1.4次封阻,三都是全之最,可球的成在很大程度上依此女的。有利的是,妮近5仗得分均能上,甚至有2更加30分或以上,人出色,相信奇今仗主出必能在妮的下再次品到四的滋味。更何,奇近期的路走同於中,本然*奇球。容方面,中美斯文因人原因期休。


  另一,近期出色的奇相比,自由人之好相反,後者目前正於三的案之中。自由人目前以三成的率排在末流之列,如果按照的展,球最季後。不如此,自由人季至今作客更加只有1,手目前以113底的狂。自由人今季不佳,很大程度上是因球的得分能力欠奉。自由人均得75.5分,是全盟的第二低,除了天娜查理斯外,其常正的均得分都法到位,只靠新秀(均得10.8分)面然不是久之。此番走正的奇,自由人欲要困境不容易。

更多关于"WNBA 奇異 自由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