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莱纳德联系詹皇联手打球 他将缓解LBJ防守压力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记者乔丹-舒尔茨报道,消息源透露,卡瓦伊-莱纳德已经联系了勒布朗,表达了想一起打球的想法。



  舒尔茨写道,“一个和勒布朗关系密切的消息源告诉我,莱纳德已经联系了勒布朗,表达了非常想和他一起打球的想法。他们特别强调的是,莱纳德的对位防守能力,将会有效地缓解勒布朗的压力。”

  目前,湖人正在积极追求莱纳德,希望可以在7月1日到来前从马刺将他换来。莱纳德之前已经明确表示了想要交易离队的态度,并且指定想要加入湖人。因此勒布朗如果和莱纳德联手,最大可能就是一起加入湖人。

  目前湖人已经用英格拉姆和一个首轮报价莱纳德,不过马刺现在并不满意这个筹码,他们希望从交易中得到英格拉姆、库兹马哈特、两个首轮以及先签后换的兰德尔

  而随着7月1日的临近,湖人需要赶紧完成这笔交易,才能保证同时得到两个人的加入。但莱纳德的这个消息至少表明了两人希望联手的想法,湖人接下来做的就是换来莱纳德,然后同时迎接两位FMVP。

  与此同时,乔治也宣布跳出了合同,将成为自由球员。去年最希望加入湖人的乔治恐怕今年不一定会来到湖人,因为湖人很难将罗尔-邓的合同清出凑齐三巨头,乔治也有很大的可能和雷霆完成续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