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神秘人VS水星 水星泛滥淹华府

www.7m.com.cn  2018年06月30日  【大 中 小】

  周六*301场


  神秘人(-2.5)水星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07-01:07:3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东西区焦点对话,东部领头羊神秘人坐镇华府迎战劲敌水。


  神秘人本赛季至今状态强势,也一直延续着火热的手感,这不近期豪取4连胜气势汹汹,总战绩为10胜5负位列东部第一位,以目前球队的实力来看他们可以与联盟当中任何一支球队抗衡。


  而相比东部来看,西部的竞争压力远远要超越于东部,就拿此役坐镇客场的水星为例,目前球队的胜迹达到11场排名位居西部第二位,不过排名第一的火花与排名第三的风暴胜场数都11场,除了火花之外,水星与风暴两支队伍都是11胜5负,非常较劲,如果水星想要保住西部第二席位外加冲上西部之巅,必须每场必争。


  总结:从双方战绩来看不分上下,交手记录方面也是势均力敌,可以说目前两队的实力也是非常接近,不过有一点,神秘人面对西部只取得了3胜4负,而水星面对东部确实5胜 2负,从而看出东西部之间依然存在一些差距,激烈性不同。


  毕竟目前西部有三支队伍胜迹为11场,水星虽说暂列第二位但战绩已经被风暴追平,所以排名方面随时都饱受着威胁,那么必须每场全力以赴争胜才有极大希望。


  总而言之,西部的能力就是要比东部强悍,所以神秘人此役主场很难阻拦水星。*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

更多关于"WNBA 神秘人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