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新疆3换1交易广州国字号中锋 西热仅是1年租借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月2日晚7点45分,新疆男篮球员西热力江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一段向新疆球迷告别的话,宣布已转会广州龙狮。在这条微博发布的前十分钟,西热力江抵达广州白云机场。新记者也在第一时间与西热力江取得了电话联系。

  据了解,新疆队用西热力江、孙鸣阳姚天一交易得到广州龙狮新生代中锋范子铭。消息来得热力江自己发布微博前非常突然,在西,几乎没有任何风声。

  7月2日晚9点20分,西热力江抵达广州龙狮俱乐部的驻地佛山。在他从广州前往佛山的途中,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西热力江。

  大概是长途旅行加上广东炎热的天气所致,西热力江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疲惫。对于离开新疆,他的不舍之情在还未开口就已经流露了出来,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说:“不管怎么说,我的十年青春都献给了新疆,我的家乡。”

  据西热力江说,他这次到佛山只有一个赛季,并非长期转会。“我这是属于交换,也是带着新疆合同过来的,一年期满后,我还要回到新疆,当然也可以视情况继续留在广州龙狮。”西热力江说。

  对于西热力江的职业生涯来说,即将到来的2018-2019赛季将是一次前所未有的经历,他将首次穿上新疆队之外的俱乐部战袍,这注定是一次百感交集的远行。

  对于全新的职业生涯,西热力江表示:“一年的时间很快会过去,我肯定会尽自己的全力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对我来说,这样的经历也挺好的,因为退役之后我是想往教练员方向发展,到其他俱乐部也可以学到很多新的东西,如果一直在新疆队,了解的情况也只是一家俱乐部的,学习的管理模式也都只是一支球队的,换个环境也是一种学习,对我的未来是有帮助的。”

  对于外界来说,这次转会非常突然,但西热力江表示今年5月份俱乐部就有了这样的安排。“孙总(广汇集团董事长)之前跟我谈过,明年是新疆广汇俱乐部成立20周年,俱乐部很想拿个冠军,换来范子铭也是为了能夺冠,如果明年俱乐部夺冠了,也有我的一份功劳,我一听为了球队,也是应该的吧。”西热力江说着,电话里传来了他微微的笑声,但听起来情绪有些无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