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天空VS天猫 变种天猫毁灭天空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7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2场


  天空(待定)天猫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07-08:08:3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天空坐镇主场迎战由女乔丹玛雅摩尔率领卫冕冠军天猫队。


  天空近期状态不佳,上一场4分惜败西部垫底王牌遭遇三连败,再一次与东部第三席位拉开距离,同时气势方面遭遇极大打击,反弹没那么容易。


  而天猫经历了赛季初期的低谷表现之后,强势的冠军天团终于彻底复苏,近期的战绩十分耀眼,8胜2负,战绩是一路飙升,上一场还击败了劲敌火花士气大升,球队绝对领袖玛雅摩尔功不可没,目前天猫战绩达到11胜7负,但是由于西部的竞争压力太过激烈,暂列西部第四位,但是也没有落后前三名太多,而且从目前的战绩来看在东部都可以排名第一席位。


  总结:别看双方目前同处各赛区第四名,但实力却相差天方夜谭,可以说根本不是同一级别,天空就连西部的垫底王牌都吃败仗就更别提对阵西部的任何一支球队了,况且本场对手是卫冕冠军天猫,不是看不起天空,基本上没有赢球的可能性,反而,天猫到是可以通过这场比赛争西部第三席位。*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WNBA 天空 天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