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自由vs飞翼 自由人能否止住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时间:7月9日 03:00

  比赛双方:
达拉斯飞翼vs纽约自由人


  两队都有一定的伤病情况,达拉斯飞翼两名球员确定伤缺,泰蕾莎基斯麦斯本赛季两者作为球队的主要轮换,对于飞翼影响不小。而自由人方面,本赛季场均拿下将近6分的科尔曼伤缺。

  从两队近期的状态上看,自由人近8场比赛输下7场,近期更是遭遇两连败,而且在让分盘口方面,自由人同样表现不佳。近期在战绩低迷的情况下,让分盘口方面也是输多赢少。飞翼近期拿下两连胜,近4场比赛赢下3场,近5场比赛赢下4个让分盘口。

  两队在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皆是在自由人主场,两队各取一胜,本场两队继续在自由人主场交手。本场比赛开出自由人主场受让,是两队本赛季交手最深盘,主场受让之下可见对于自由人的不看好。本场比赛推荐达拉斯上盘打出。

  推荐:达拉斯飞翼(-3.5)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