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梦想vs水银 连胜水银无惧客场迎敌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时间:7月9日 03:00

  比赛双方:
亚特兰大梦想vs凤凰城水银


  水银阵中伤病较为严重,卡米尔-莉特尔未知是否上场,桑丘-莉特尔和替补中锋古莉希将伤缺。而梦想方面,主要战将赛克斯或将继续伤缺。

  本赛季两队已经有过一次交手,水银客场7分优势战胜梦想,从伤病情况看,水银尽管伤病更多,但是主力阵容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梦想此前连续客场作战,近7场比赛输下5场,近期防守端表现糟糕,近四场场均失分更是将近90分,连续四场比赛打出大分。

  此前水银在连胜的情况下,遭遇两连败,近期重整旗鼓拿下四连胜,其中更是有3场比赛是客场作战,四连胜期间皆赢球赢盘可见球队近期的强势。本场开出梦想主场受让4.5分,在两队近期表现范畴内,看好水银继续连胜步伐。

  推荐:凤凰城水银(-4.5)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