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主帅:莫泰9月1日归队 小外援需等待官宣消息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高速男篮两名外援劳森莫泰尤纳斯表现出色,是球队杀进季后赛四强的重要功臣。新赛季球队挑选外援的成功与否,也将直接决定下赛季的命运。6月中旬,山东高速男篮已经官宣与莫泰完成续约,这位前火箭强援下赛季将继续代表高速男篮征战CBA

  关于为何续约莫泰,主帅凯撒也解释说:“续约莫泰是一件非常正确的事情,莫泰的能力在上赛季有目共睹,他对球队体系也非常了解。他直到最后一场比赛,都在非常努力、非常坦诚地去打好每一分钟,我非常欣赏他的付出和敬业精神,也非常感谢俱乐部在续约中做出的努力。经过初步沟通,他应该会在9月1日左右归队。”

  大外援人选已定,小外援的人选便成为外界最关心的话题。此前有消息称,山东高速男篮正在跟前新疆外援古德洛克进行协商,目前已经基本谈妥,合同流程都已经走完。CBA球迷对于古德洛克并不陌生,他曾于2015-16赛季为新疆队效力。那个赛季,他为新疆队出战35场,场均得到22.1分3.2次助攻,但在常规赛末段被新疆队换掉。在被新疆队换掉后,古德洛克重返NBA加盟火箭队,但最终又被火箭队裁掉了。

  上赛季,古德洛克曾在意大利米兰奥林匹亚队效力,场均上场26.3分钟,能得到12.3分2.4篮板1.8次助攻,帮助球队夺冠,他自己也凭借不俗表现当选为MVP。关于小外援的话题,主帅凯撒并没有透露,“一切还是等待官宣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