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志在必得?外媒曝新疆接触韦德 提供"怪兽级"合同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外媒Sportando提供的消息,新疆广汇男篮将为德维恩-韦德提供一份超级大合同,以吸引这位前NBA全明星球员新赛季前来CBA联赛征战。



  德维恩-韦德上赛季在为骑士队和热火队的比赛结束后,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现在他尚未决定是再打一个赛季还是就此退役。但无论其NBA前景如何,至少他目前得到了CBA球队的青睐的,外媒Sportando有消息称新疆队将为韦德提供一份“怪兽级”的超级大合同。

  近年以来韦德一直在与中国企业合作以推出他的第7代战靴。根据美联社记者的说法,这位曾经12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的球星,将会在自己的新球鞋发布会上宣布自己篮球职业生涯的未来走向。

  新疆队会给韦德奉上一份怎样的合同,目前合同的细节还并不清楚。去年9月,韦德曾与骑士队签下了一份价值230万美元的一年合同。

  出生于1982年的韦德,曾经在热火队三度夺得NBA总冠军,并于2006年当选了N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上赛季他在NBA为骑士和热火共征战67场比赛,场均贡献11.4分和3.4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