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篮双外援续约谈判中 辽媒:续约哈神1年较稳妥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辽宁男篮备战新赛季CBA的最重要工作之一,哈德森巴斯两位外援的续约工作一直是辽沈球迷关注的焦点。昨天,辽篮俱乐部证实,此前负责俱乐部引进哈德森的原副总经理丞相已经离开俱乐部,不过这不会影响到辽篮与哈德森的续约谈判,俱乐部与两名外援的续约谈判一直在紧张进行。

  辽宁男篮与哈德森和巴斯的续约工作最近这段时间一直在紧张进行着,其中难度较大的还是哈德森。哈德森毕竟已经34岁,接近了职业生涯尾声,从他个人的角度来讲,肯定希望与辽篮签订两年以上的合同。不过辽篮俱乐部与哈德森签下两年以上合同要冒着很大风险,上赛季哈德森在常规赛开始阶段状态就不稳定,这多少与年龄因素有关。虽然经过调整,老哈的状态在季后赛越来越好,但新赛季哈德森状态到底能够怎样,谁的心里也没底,所以与哈德森签下一年合同,还是一个比较稳妥的期限。一旦老哈状态不佳,辽篮可以随时更换外援,付出的代价不过是一个赛季工资。而一旦签订两年保障性合同,那辽篮无奈需要更换外援时,就要付出更高的代价。

  巴斯的续约谈判则要相对简单一些,33岁的巴斯上赛季与球队签订的就是一年合同,此次续约签订一年或者两年的合同,双方也都能够接受。

  综合各方面情况来看,哈德森和巴斯续约辽篮的可能性非常大,两名外援很可能会在9月份辽篮前往克罗地亚参加扎达尔锦标赛前续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