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体育事业单位改革 郭士强:回到了大家庭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挂牌仪式举行,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宋凯、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周铁民等出席了仪式。新成立的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将原有23家事业单位进行整合,成为省体育局唯一直属事业单位,今后将统筹管理辽宁省所有专业运动队。


  辽宁体育拥有悠久且辉煌的历史,先后培养出多位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在全国都占据着重要席位。如今,根据全省事业单位改革的总体部署,辽宁省体育局将原有的23家事业单位进行整合,成立辽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整合优化后的辽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将形成体制机制顺畅、职责任务清晰、瘦身健体明显的新事业单位,今后统筹管理辽宁省所有专业运动队。

  挂牌仪式由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岳伟主持,省体育局局长宋凯、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周铁民为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揭牌。包括辽宁男篮主帅郭士强在内的多名优秀教练员,以及贺天举钟诚卫猛等运动员代表和部分运动队代表出席了仪式。

  “中心成立后,我们将对现有资源进行重新整合,建立一套新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实现训练、竞赛、服务和管理的四位一体,使各系统间的合作更紧密。”周铁民表示,新的改革和整合,将在项目持续发展、运动成绩不断提升、后备人才不断涌现,运动项目社会化、协会化、俱乐部建设不断推进等方面激发新的动能、释放出新的活力。“改革的大幕已经拉开,我们将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书写新的篇章,为实现辽宁体育事业的全面振兴凝聚力量,增添动力。”

  挂牌仪式上,辽篮主帅郭士强接受采访时认为:“这次省体育事业单位改革,辽宁省走在了全国前列,我们非常拥护这次的改革。中心成立后,辽宁省所有的体育项目都归到一个中心管理,就像回到了大家庭。对辽宁男篮团队来说,在大家庭中,可以跟别的优秀运动队相互学习,相互进步和提高。”在郭士强看来,“作为辽宁男篮,我们会继续保持男篮精神,在训练和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更多关于"郭士强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