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状元:从防守做起 选秀大会带给NBL球员希望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第四届CBA选秀大会今天上午圆满落幕,来自NBL河南队的姜宇星成为本届大会的状元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姜宇星表示,虽然曾经是NBL的本土MVP,但是去了CBA还是要从防守做起,目前希望能够把力量和对抗能力提升起来。

  选秀大会之前姜宇星就被视作为状元的热门人选,但是姜宇星本人却显得很谦虚,“感觉有50%的希望当选状元,我自己预测应该在前10名吧。”

  姜宇星认为,虽然在NBL是河南队的本土得分利器,但在CBA仅仅只是一名菜鸟,要从最为基本的防守做起,“首先是要提高自己的对抗和力量训练,因为CBA的对抗强度比NBL更强。”姜宇星说,“我要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帮助球队,但毕竟自己只是一名新人,希望以学习的态度去面对接下来的比赛,毕竟仅仅只是菜鸟,要从防守做起。”

  作为CBA史上第4名状元,姜宇星表示,还没有和之前的状元们进行过交流,但是之后会跟他们有一些沟通。对于接下来的安排,姜宇星透露道:“因为NBL联赛还在进行中,所以我要等到把NBL打完再去打CBA。”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要打NBL联赛,所以姜宇星并没有参加之前的CBA选秀训练营,选秀大会一结束,将立马与河南队会合,参加今晚的NBL联赛。同时他还感谢了河南队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培养,“感谢河南队对我从小的培养,这次又让我参加CBA的选秀,我非常感谢他们。”

  姜宇星成为状元秀,无疑给了NBL联赛很多球员未来冲击CBA的信心,“选秀能够让更多的NBL球员实现自己的CBA梦想,两个联赛也可以相互交流,并不冲突,对NBL球员来说是一个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